close

自己一個過其實沒什麼

本來各自就該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就是無法說出口的一種空虛、一種失落

在我看起來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也許不懂我每次為什麼看到你或聽到你聲音就想哭

你真的是身經百戰所以沒感覺

認為我太過認真

但也就是因為我很認真看待我們之間

所以我才會如此難過不是嗎

如果反過來說的話

就是你根本對我們之間不夠認真

這只是你人生的另一齣插曲

而你才可以如此輕鬆不是嗎

 

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復原

但如果真的要等你想通

那太累人了

我不想抱持這種心痛每天過日子

卻也不得不在心中默默期許有天你會打電話給我

等到有天

如果我不在意了也不再在乎了

那你再來找我其實一點也沒有用了

因為我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te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